Sunday, July 27, 2008

[驾驶脑子 DRIVINGBRAIN] BATMAN The Dark Knight - 蝙蝠侠




这一次的蝙蝠侠和 Gotham 城市里志同道合的警察一起合作抓住所有强盗和犯罪的人物。一开始他们的行动很成功,可是没想到 Joker 又出现于更大的计划捣乱。蝙蝠侠是否能再一次打败 Joker?

将于7月18日上映的《蝙蝠侠 Batman:The Dark Knight》片长长达2小时32分钟,华纳官方保守估计首周票房约9000万美元,而媒体预测首周票房将高达1亿3000万到1亿5000万之间,将会打破n多票房纪录。

由Christopher Nolan导演,Christian Bale主演的第二部《蝙蝠侠 Batman:The Dark Knight》在IMAX版的《我是传奇 I Am Legend》前播出了6分钟的片花,是蝙蝠侠开头的6分钟。可以看到Heath Ledger扮演的邪恶的Joker的出场,带着一群小Joker打劫了一个银行,并开枪击中了银行的工作人员William Fichtner(越狱里的Mahone)。


--

Posted By restart peter to 驾驶脑子 DRIVINGBRAIN at 7/27/2008 07:06:00 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