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[驾驶脑子 DRIVINGBRAIN] 充钱过生日

今天是我的生, 要做什么好呢?好,第一我一定要和我亲爱的亲戚朋友度过。别说了,就马上查查他们到底记不记得我的生日。我希望他们给我准备生日礼物还有最不可少的生日蛋糕。

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。。。。 “这首歌突然转进了崇钱的耳朵。原来,爸爸,妈妈,妹妹合爷爷都已经在下面等着他下来, 给他一个 surprise.
”事业进步! 身体健康!长命百岁!早日出家!“这些祝愿一个一个的被他们说出来了。都是好事,但‘早日出家’, 这是要赶我出家吗?我还是喜欢我现在这个样子。我喜欢住在这儿。休想我离家出走。崇钱在心里面不断唠叨。
算他们对我的一份心意,我就不生他们的气。好,就快乐的过生日吧。切蛋糕!
过了一个难忘的白天,崇钱还是要开店哦。因为这家店,是他的所有和未来。二来, 在生日的这一天,我就要把生意搞得秒秒有钱,左来右来,前给后给,连上下都要送我点什么的。梦寐以求,我才会过精彩的party.



生日快乐!
鬼节快乐!


--

Posted By restart peter to 驾驶脑子 DRIVINGBRAIN at 10/31/2008 03:20:00 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