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9, 2008

[驾驶脑子 DRIVINGBRAIN] 学画画

今天生意有点冷落。其实,最后几天就是很不乐愉, 好像不知道为什么客人就是很少。崇钱只能呆在店里一边等客人来一边看漫画书。 虽然年纪不小了,但是他还是喜欢看各种各样的漫画书。漫画书里面充满有趣的人物,股市也能创造新主意新试想。



崇钱看完了漫画书觉得他应该去创一创如何吸引更多的顾客呢?我就来画一幅短故事。图画要能抓住路人的眼神。那么就用主眼的颜色吧!

不知不解,已经画了三个小时了。也已经成为一个故事了。我就贴在店里的墙上, 就看有没有受到别人的注视和反应。希望能带来好引起。也能给别人带来欢乐。




--

Posted By restart peter to 驾驶脑子 DRIVINGBRAIN at 11/09/2008 10:41:00 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