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[驾驶脑子 DRIVINGBRAIN] 聪牵 THE MONKEY

说明:

拉拉季是一个最干净,最热闹,最环保,最前进的猴堡。

聪牵和爸爸,妈妈, 姐姐,爷爷,奶奶住在一起在一个小住屋。虽然家里充满现代的家具,比如Plasma TV,3G手表千功能手机,笔记本电脑等等,但是聪牵家算是穷家。有钱人和穷人家的分别就看你的家有没有奥林比克游泳池的大小咯!

聪牵是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猴子。他很机灵,温暖,好可爱的猴子。他的灰毛很干净, 因为他很注意卫生。

天天穿的衣服很朴素, 但也很流行。聪牵戴着 黑色帽子,在帽子上有拉拉季城市的象征;一只金色猴头

大学毕业后,他每天的工作是卖手机卡,充磁卡,电话卡。 却不是因为聪牵苯,而是因为他喜欢自由,喜欢面对很多人, 喜欢帮助人,喜欢新科技, 但是他最喜欢的是赚很多钱。所以他的外号叫“崇钱“。


--

Posted By restart peter to 驾驶脑子 DRIVINGBRAIN at 9/30/2008 11:15:00 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